西裝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呢??

還記得奶爸我2006年,我用我拍的第一部片戲的片酬

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套西裝 也開始了我對於西裝的講究

隨著時間與時代的演變 西裝的風格也不相同

提到老牌的本土西裝服飾 大家都一聽過"帥俊"

對人多人而言 帥俊服飾走的風格大多是比較本土年長的領域

但如今因時代的轉換 帥俊服飾也跟著潮流作出改變

開始走進了年輕人的雅痞潮流時代而風格也從一般款升級時尚款

因這次拍微電影需求,特別感謝帥俊贊助整套西裝給我

也讓我看見了 帥俊不斷創新且脫離過去本土包袱提升時尚領域的設計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旗艦店 門市時尚氣派 有別於在其他門市的風格

 

包含門市店內的服裝 也都經過嚴選 不再像是過往比較年長的服裝 因應時代需求 都是時尚潮流款

 

西裝配件 也都刻意櫃位區隔 呈現別具風格的分類選購感

 

西裝品質也都走 韓系風格合身硬挺剪裁 色系也非常多種 材質也相當舒適

這一次微電影 帥俊服飾 是贊助奶爸我一套寶藍色西裝 就來讓大家看一下過程吧^^

 

旗艦店的 曹店長非常的Nice 

無論是在試穿、挑選、量身的過程當中 都相當有耐心

而且丈量的速度跟精準度都相當準確

( SHUAY JIUNN 寶藍色西裝外套 款)

      

 

接下來是穿西裝褲子部份,也因為店內褲型有許多款式

所以想修改成自己喜愛的風格 也能立即作修改

例如奶爸我喜歡屬於韓版的合身9分褲 店內也能馬上作出修改 相當方便喔

( SHUAY JIUNN 寶藍色西裝褲 款)

      

西裝當然要配上襯衫,我也選了一件純白的合身窄版襯衫來搭配

( SHUAY JIUNN 合身白襯衫 款)

      

 

通常更正式的西裝搭配 內裡還有搭配一件西裝背心 就連西裝背心也可以作合身修正喔

( SHUY JIUNN 寶藍色西裝背心 款)

      

 

最後曹店長 還會針對整體的 尺吋長短、合身度、色系搭配 來做調整與建議

   

而西裝也可以有2種風格呈現 看一什麼場合 就怎麼自由搭配喔

1. 正式西裝風格 (裡面搭配襯衫+領帶)

2. 雅痞潮流風格 (裡面搭配背心)

  

 

整體搭配完後 衣服就會依照 剛剛所量的尺寸 客製化的修改到你想到的身形喔

當然最後要和旗艦店的服務人員們拍照

 

曹店長 還親自為我服務 將改好的西裝一件件整齊的放入西裝套中 真的相當尊榮服務

     

 

統一放入西裝套中 這樣既方便又不會折到整套的西裝

最後!! 奶爸我真的對於帥俊服飾對於年輕人潮流這一塊大加分

願意做出新改革 從本土年老的風格 提升至年輕人喜愛的潮流風格

希望大家 多多來支持 帥俊服飾用心的改變

這些相信你我來過之後 都能深深感受到喔!!

 

型男奶爸 推薦款 ( SHUAY JIUNN 寶藍色西裝)

   

 

FB帥俊流行男飾 https://www.facebook.com/sj.suit168/

地址 :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9號    電話 :  02-2381-6487
 
arrow
arrow

    型男奶爸-臣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