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澳洲或是美國半工半讀~

但是囂張爸爸我其實要推薦的是去加拿大的蒙特羅 Montreal!

ind_a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各國的人種在這裡. 這裡的母語是法文跟英文

而風景也真的是美麗到不行

 

當然, 學費也是便宜到不行! 一學期學英文的費用大概是10萬台幣以內

而念兩年後成績合格就可以直接念大學, 就不用很痛苦的讀著托福, 然後一直重考啊!

  

 

這裡建議三間學校

Concordia University

ab8cc15f-0181-4edf-9d02-8b8f8daa66c2

Concordia University 是屬於商業學校

如果未來想要念商科都可以考慮這一間

www.concordia.ca

 

McGill University

全世界排名第17名的大學, 專攻醫學

我水某也是這間畢業的,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美!!!!

images 

 

如果你想要單純去念法文大學, 就可以考慮這間

kveca1414s  

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加幣現在跌了, 30比1 跌到 24比1

如果大家有任何想知道的都可以到我的粉絲頁

www.facebook.com/shawnpapa100

然後私密我, 我會盡可能讓你更了解喔^^

images (1)  

arrow
arrow

    型男奶爸-臣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