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老婆生了弟弟, 加百列! 

 

加百列一

而之前我跟老婆用的是Capella 推車, 也很好用, 我們家的姐姐也很愛. 因為很好睡

而姊姊跟弟弟差了1歲9個月, 剛開始我跟老婆還覺得用單人推車就可以了

弟弟用背帶, 姐姐用推的

但是時間久了發現很不方便, 兩個要換尿布的時候, 就要輪流坐.

背久了弟弟或抱久了姐姐, 老婆跟我都快手殘了.......

後來我們決定開始看雙人推車, 一上網做搜尋發現雙人推車還真多種

但我們就先排除了兩個座位平行的雙人推車, 因為實在出入很不方便.

後來看了Contours, 六甲村, Joovy, Graco, City Select

因為有是推了朋友的Contours, 發現還真是有夠...重....

後來看到朋友推的六甲村, 發現是給雙胞胎比較適合. 像我們這種一大一小較不適合

Joovy &Graco 這兩款價格算很便宜, 囂張爸爸我心動了一下, 但是愛美的老婆跟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Phil and Teds 也不錯, 但是坐後面的就什麼都看不到

後來就剩City Select 跟ABC design

 

跟老婆想了很久, 跑到中和一家門市看了又看, 就狠下心敗了這一台ABC design

ABC design  

 

囂張爸爸我只能說真的是藍寶堅呢!

以下列出幾個我很快被說服的優點;

1. 輕輕輕!!!!!真的是好推

2. 可以變單人或雙人

3. 真的很好看! 美推到哪就有人問我是哪款雙人推車 (真是有面子)

4. 座位方向可以根據需求更換, 姐姐跟弟弟就可以到處看風景, 也可以對看

5. 還蠻好睡的 (兩隻很會睡)

6. 避震器很任勞任怨!

Family one  Family 2  

雖然價錢很可觀, 但至少未來的三年去哪裡都很方便跟輕鬆!

 

產品名:ZOOM
品牌名:ABC Design
品牌國:德國
使用年齡:0個月 - 30kg
車體重量:17.3kg(兩個座椅)
車體管材:輕量鋁合金
剎車系統:一踩雙煞
推車高度:96 - 103 cm
收合尺寸:92 x 63 x 42 cm
可搭配安全座椅:
ABC Design Risus、Doozy (需配合卡座)
Maxi Cosi Citi、Cabrio、Pebble (需配合卡座)
Cybex Aton、Aton 2 (需配合卡座)
Romer Baby-Safe plus SHR (需配合卡座)

價格: $26800

 

#型男奶爸 臣銘

www.facebook.com/shawnpapa100

arrow
arrow

    型男奶爸-臣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